我校召开2022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

2022-11-23
作者: 编辑:杨雯 来源: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杨雯/文 龚旭峰/图】11月2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德勤楼11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李星主持会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李星强调,要带着问题边思考边学习,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新任务,进一步认清学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当中肩负的时代使命,理清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思路举措,找准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

李星要求,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夏大学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