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2022-11-16
作者: 编辑:龚旭峰 来源:

各学院、博雅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努力开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学校决定组织各单位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26日—2022年11月27日

三、培训对象

各学院和博雅书院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相关工作人员

四、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提前1天通过“宁大学工”微信群通知直播链接等信息。

五、培训内容及安排

见附件1

六、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请于11月18日(星期五)前填写《报名回执表》(附件2)将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报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二)参训人员须遵守研讨会安排,在规定时间内收看相应直播。

(三)各单位可结合线上直播研讨会,自行开展相应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联系人:赵慧洁 联系电话:2061337(内线:6337)电子邮箱:Zhj2019020@nxu.edu.cn

附件:1.培训内容及安排

2.报名回执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2年11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