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2-11-15
作者: 编辑:李明花 来源: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明花/文 姬晓姗/图】11月15日下午,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我校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东报告厅设立视频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参加视频会。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友总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及辅导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视频会。

视频会结束后,史金龙就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上下联动,形成就业帮扶指导“全方位”协同,内外兼顾“全链条”服务,点面结合“全过程”衔接的就业工作思路。各学院、书院要总结好、梳理好、传承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探索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对策。

据悉,学校近期将启动“校园招聘月”“就业促进周”等系列活动,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宣讲会、招聘会,千方百计挖掘就业岗位,加速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责任编辑:李瑾)

分享到: